不知道為何,有一種(大爺對期待有老三)的錯覺..
他問哥哥
父︰你需要一個弟弟嗎?
兄︰我不是弟弟嗎??(用斜眼看他)
父︰那再一個妹妹好嗎?
兄︰我已經有妹妹了(一副不想理他的樣子..)
(我對哥哥的解讀,你已經有一個兒子和女兒了..別太貪心)


今天我家樓上的鄰居和我說...
她又懷孕了(大:2歲6個月,二:1歲3個月,三:雙胞胎)...
她失眠+流血了一個月...三只留下一胞...
說完後..我家大爺只回:我輸了...(好笑)..

(實在沒有勇氣去想像...這樣甜蜜的負擔)


 話說,最近很想吐......想吐一個月了.......我們都很緊張....
小棒子用了快五隻還是一條線...直到大媽媽來了....還是想吐...
我家大爺說...就是胃食道逆流....
腹壓失調所制...像懷孕後期、抱小孩、緊張、肚子太大....
(懷孕前期會吐是賀爾蒙所致...)
⋯⋯ 攜二子外出時,有時女兒會揹前面...
又加上愛女晚上都是趴在我(胸前至腹部)入睡...
隨著她體重的增加(雖然只有10公斤)....

讓我帶著這個忐忑不安的心情放了一個月...

這個年代,生老大是運氣、生老二要勇氣、那生老三呢??(是福氣??)

如果,那天我有老三了....光想就快哭了......
一對二都覺得不行了....何況是一對三呢......


老爺近來又在遊說哥哥....
父︰你需要一個再妹妹陪你玩嗎?
兄︰嗯...那也可以(想很久的答案)

有一男一女了,接下來是男是女就無謂
但,我真得不想再生....

這是個讓我又怕又愛的難題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正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