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760534  
         或許是這門學分,我還沒修好又再重新體會母親這角色的心情,家有初生兒,日子並不會閒到那兒去。依舊珍惜著母乳時光,看著寶寶急忙著拉扯衣服,胖嘟嘟的鑫鑫腸手指放在胸前,大口大口吸吮著母乳,吸完後滿足地趴睡在胸前,這樣幸福的滋味,走過的人都明白這樣的幸福,只有為人母或真心的愛孩子,才能有所體會。
         因為小娃兒所以行動不便,不能去太安靜的地方,也不能跑太遠,或許是小娃兒無辜又純真的表情,有時希望他們快快長大亦也希望他們慢慢長大,享受童年的快樂時光。夜奶、哭泣都是我好久沒有溫習的功課,這些種種都不會消減我對孩子的愛,多的是更多的憐愛,天啊!!這個世界裡有個小生命,因為你,而幸福的活著,你左右了她的喜樂,她亦也左右你的喜樂,如生命共同體般密切。無論是多大的孩子,小嬰兒、小孩、大人,表達的方式不同,唯一相同的是,他們都需要愛!!親子間總有好與壞,心裡要正向一點,這樣都是好的,賞味期有多久,能給的愛有多久,賞味期就有多久。就像酒一樣不同階段,不同風味。

        親愛的,謝謝你大風大雨或生病,都認命上班,謝謝你全力支持,讓這賞味期可以一直延續下去。很快的一個月、一年、三年就這樣過了,可以參與孩子的過程,可以更了解孩子,我相信在多年以後,一定會很懷念這樣的日子,即便雜事繁多記性變差,照片會替我們留下不少回憶,透過這樣的小確幸,讓我們一同再走過童年,別問我賞味期有多久,我希望是一輩子,一直下去。活在當下,珍惜當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職媽媽 親子時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正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